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学成作宣讲报告

12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学成作了宣讲报告,后勤基建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学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五个坚持”作为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牢固树立“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明确职责,着力强化理念思维转变,注重理念更新;三是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做好巡察整改,积极探索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高度融合之路,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后勤基建党委张有慧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以致用,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