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迅速行动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5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后勤管理处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议和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后勤基建党委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与安排。党委书记张有慧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张英俊系统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有慧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党委会就全面落实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巡察整改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志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李世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字:苏保君  图片:边飞  责任编辑:边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