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行业有关校园学生餐饮管理与服务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负责学生餐饮管理服务和第三方经营机构的引进与监管工作。
  (2)健全并不断修订完善饮食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与应急预案,形成高标准的饮食管理与服务规范。
  (3)负责做好饮食安全、卫生与防疫工作。
  (4)负责炊事机械设备、基础设施管理维护,以及所属餐厅公共消防、水电暖管线管理等。
  (5)积极进行餐饮改革与管理研究,开展饮食文化活动,全面建设标准化食堂。
  (6) 积极创造条件,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中心窗口电话 : 2161909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