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江泽副市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22日下午,太原市副市长蔡江泽携市政府、万柏林区政府、太原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检查西校区思源餐厅的过程中,蔡江泽副市长详细了解学校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方面的各项举措,从人员健康、原材料集中采购、消毒消杀、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水电气安全操作、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询问,要求属地监管部门和学校管理部门一定要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一步增加了餐饮保障能力,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今年11月,我校食堂荣获2023年太原市“文明餐桌”示范单位及首批“山西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培育对象,我校餐饮正在向服务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方面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