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杯”校园饮食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129日上午,我校首届“青春杯”校园饮食文化节在南校区餐厅成功举办。

本次饮食文化节以“展风采 亮厨艺 创健康 品美食”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们对饮食安全、饮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培养他们对健康饮食的重视。活动主要由菜品展示、刀工比赛、面食厨艺表演、现场互动、作品评比等环节组成。同学们不但品尝了美味的食品、欣赏了精湛的厨艺,而且亲自体验了如何包包子、切土豆丝等活动。

此次校园饮食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们对饮食安全、饮食文化的了解,也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