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2023年全国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26日上午,太原市万柏林区“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新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万柏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与太原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柏林区疾控中心、区公安局、区检察院、文化旅游局等多部门联合协办,活动主题是“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由太原电视台并州之剑栏目播出。

各部门围绕食品安全主题,开展了“你点我检”食品快检、线上线下问卷调查、食品安全知识宣讲、病毒感染防控提示、采访互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既学到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素养、也提升了自身的维权意识、维权技能。

后勤管理部部长李世红首先对区食品安全活动周在我校展开表示欢迎,同时向活动部门领导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万柏林区市场监督局局长王有军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我校在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及文明餐桌建设方面的成就。


[1] [2]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