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安全意识·创平安校园——学生宿舍违章电器安全教育宣传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安全防患意识,共建安全宿舍环境。913日新生军训之际,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携手凯歌物业开展“立安全意识·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实物展示让学生们认识并了解哪些电器在宿舍内属于违章电器。同时通过近年来高校学生宿舍由于使用违章电器导致的火灾案例,警示学生,让同学们更直观认识到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现场还开展了“校园安全,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前提和基础,后勤管理部和山西凯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实现“服务”和“育人”一体化。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