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消毒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

    一、后勤部门负责全校公共场所卫生整治、消毒与垃圾清送工作,如校园环境、食堂、教室、公寓、卫生间等。

    二、各学院、部门负责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区域的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

    三、消毒物资在综合保障中心领取(联系人,宋宝,13834565948)。

    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同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如有困难,请联系后勤部门。

                                                                                                                                                         后勤管理处  综合保障中心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