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家进校对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8日,山西省教育厅派驻我校的防疫专家李晓东、王莉进校,对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防疫专家进校后立即展开工作,全面了解学校防控方案、公共场所消杀方案、隔离场所管理、人员管理、食堂错峰就餐、公寓管理和物资准备等情况,先后到卫生所、隔离区、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现场查看指导防控工作。防疫专家对学校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进一步完善接站、进校等返校流程细节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防疫专员对接指导食堂防疫工作

防疫专员对接指导隔离场所防疫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