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组织食堂防疫培训和就餐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326日、27日,餐饮服务中心在学生一食堂组织食堂防疫培训与就餐演练。全校食堂运营单位管理人员、供货单位管理人员和餐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集中学习了高校食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对食堂开学准备和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安排,并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全流程现场演练,进一步细化完善了防控工作流程和工作举措。

    

开展防疫培训与安全教育


 开展食堂就餐演练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和“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食堂餐饮服务安全稳定运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