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4年太原市“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单位”荣誉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315日上午,在太原市2024年度“放心消费单位”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经过严格把关,层层选拔,太原科技大学食堂荣获2024“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单位”殊荣,成为全市高等院校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消费者协会会长王纯,省政府副省长汤志平等省市领导参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这是我校继202311月获评太原市“文明餐桌”行动优秀单位以来的又一殊荣,是我校坚决实施食品安全“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以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