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 ——后勤管理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后勤管理部组织物业公司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弘扬雷锋精神。

1.开展义务缝补服务。热心的宿管妈妈热情拿起了同学们需要缝补的衣服,熟练地缝扣子,修裤边,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2.开展义务维修服务。维修师傅义务为同学们电动车、自行车充气、加油、紧螺丝,帮助同学们修理损坏的生活物品。


3.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志愿者手持垃圾袋、捡拾器、扫帚、簸箕,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认真捡拾着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烟蒂,对学校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和各种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同学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能抬头欣赏到阳春三月的校园美景,切身体会到“雷锋精神,处处可为”。


4.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物业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视频,设置违规电器展台等,为同学们义务讲解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劣质三无电器的危害性,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1BC3C


5.学雷锋活动收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后勤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畅通服务沟通渠道,夯实物业服务基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