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后勤管理处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和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张有慧主持会议,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组织学习了校纪委出台的《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张有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要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坚决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上,研讨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巡察整改工作进展和意识形态工作等。

文字:苏保君  图片:边飞  责任编辑:边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