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太原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后勤职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突出学用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