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26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巡察组进驻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冯雪娟、副组长张国辉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志宏主持,后勤基建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长冯雪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八轮校内巡察的部署安排,着重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大意义,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突出政治监督、依规依纪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圆满完成任务。巡察组副组长张国辉传达了《校内巡察公告》。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张有慧对近几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简要总结工作成效,重点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分析了原因,明确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举措。张有慧书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代表后勤基建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迎校内巡察组进驻展开巡察工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巡察态度,严肃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组织开展了个别谈话。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