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630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举行“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学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志宏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勇于当担和率先垂范的工作态度投入岗位工作。

在学习讨论环节中,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每道防线,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邓学成副校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防线,努力创造出让师生满意的新业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