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根据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科教组发﹝201913号)精神,按照校党委和后勤基建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1212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宏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宏书记代表支部班子简要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地分析了主要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重点从主观上深刻地剖析了问题的思想根源,开展了积极的、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触及灵魂不怕痛。同时,支部党员依次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立足工作,善意地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批评和好的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全部党员都坦诚相待、虚心接受,总结了经验教训,交流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做好工作的目的。

12月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邓学成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真正了解师生员工的所需、所求、所想,干实事干好事,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从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和制度程序办事。四是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做好整改落实,一点一滴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本职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