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年4月29日在党员之家召开“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全体党员12人参加了会议。

自“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抓住这一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各项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太原科技大学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解放了思想观念,加强了创新意识,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3月18日组织召开了“大讨论”动员会部署会;3月20日召开“大讨论”专题讨论会,对标一流,查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出“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展示管理新形象”金点子1条;4月8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集意见建议、组织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支部班子认真听取并总结意见、建议,聚焦主题,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具体问题4条,制定整改措施4条;4月9日向校党委办公室提交了“大讨论”情况报告和问题清单;4月22日向校“大讨论”督导组提交了问题清单。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永远在路上,改革创新永无止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处人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站在时代前列和实践前沿,凝聚力量,扬帆再起航,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