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餐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开学指南要求,食堂就餐要求公告如下:

一、开餐时间

餐次

开餐时间

备注

早餐

650900

9301100保洁消毒通风

午餐

11001330

14001700保洁消毒通风

晚餐

17302000

2030~保洁消毒通风

二、就餐要求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具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食堂。

2.进入餐厅,遵守志愿者安排,有序就餐。餐前先洗手,保持卫生。每个餐厅设置单一入口和专门出口,按照指示,从指定出入口有序进出餐厅,选餐时自觉排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3.餐厅内人员较多时,听从志愿者安排,在餐厅外等候进入;

4.食堂提供打包服务,高峰期尽量打包带走,避免聚集;

5.按需点餐,杜绝浪费;

特此公告!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