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办公环境卫生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各学院、处级单位: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修订)》(科大办字〔2020〕28号)的要求,落实全方位改善校园和周边环境卫生条件,学校将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办公环境卫生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8月27日。

二、责任部门:各学院、处级单位;责任人:各学院、处级单位指定专人负责。

三、要求

1对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及其他所属场所内部进行彻底清洁,消除卫生死角,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

(1)室内家具、设施干净、整洁;物品、资料摆放整齐有序;桌面、柜顶、窗台等无杂物堆积。

(2)门、窗玻璃干净、明亮;地面清洁,无灰尘、纸屑、痰迹等。

(3)室内不得吸烟,创建无烟办公室、会议室。

(4)天花板、墙面及灯具(罩)、窗帘无积垢,无灰网、蛛网。

(5)实验室仪器、设备摆放整齐、干净、无灰尘。

(6)楼道里宣传、展示物品整洁、干净、无破损。

2、配合做好楼宇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并妥善处置摆放在公共区域的物品。

3、做好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等所属场所的日常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

四、督导检查

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随时抽查、检查各学院、处级单位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进展,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对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通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