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校区食堂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传统节日冬至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严寒冬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校学生社团与食堂联合举办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主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同时展开,三千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食堂准备了充足的面片和各色馅料,食堂阿姨手把手教授同学们包饺子的技巧。大家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包出一手既美观又美味的饺子。在同学们的不断尝试中,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纷纷崭露头角,有长的、有方的、有扁的、有圆的,不会包的同学向会包的同学学习,渐渐地也能熟练地包出了漂亮的饺子。同学们欢声笑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包饺子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感,使科大校园生活更加和谐、美好、丰富多彩。近年来,后勤部门以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为目标,不断强化供给侧服务质量的提升工作,着力探索创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举措,持续打造出浓厚的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好校园文化氛围。

                                     文字、图片:高永勇   责任编辑:边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