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巡察反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巡察组工作安排,121日下午3点,后勤基建党委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反馈工作会。校巡察领导组副组长朱立人、巡察组组长冯雪娟、副组长张国辉出席了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张有慧主持,后勤基建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反馈工作会。

会上,校纪委委员、巡察组组长、审计处处长冯雪娟代表巡察组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巡察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巡察组对后勤基建党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领导班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三个清单,扎实整改到位。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立人做了巡察讲话,强调巡察是学校党委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后勤基建党委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正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汇聚强大合力,推动改革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张有慧代表后勤基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巡察反馈意见精准深刻,发人警醒,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接收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有力地逐项落实整改任务, 并以此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在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和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上,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推进后勤基建党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苏保君 边飞  图片:边飞  责任编制:边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