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武振杰处长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15日,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武振杰、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二级调研员张培玉、省教育厅安稳处主任科员孙鹏举一行三人来我校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综合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教育厅武振杰处长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武振杰一行直奔一线工作现场,对学生公寓、食堂和校园超市等重点防控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入校筛查、公寓住宿、就餐环境、防控物资储备保障、教职工和学生排查、应急措施与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检查组现场询问一线人员工作情况后,对我校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武振杰指出,学校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现阶段毕业生返校复学中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全面复学打下了扎实基础,要继续巩固好现有工作成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压实各项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把校园开学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