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英慧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2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英慧,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师东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学成一行深入学校防控一线,先后到学生公寓9号楼、学术交流中心等地,现场检查指导校园环境卫生、场所消杀、物资储备与医学观察隔离场所准备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卫英慧校长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身体健康。

在现场听取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志宏与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李世红关于疫情防控与后勤保障工作汇报后,卫英慧校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为校园筑起安全防护屏障。一是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与合理调配,保障一线防疫工作需要,做到规范使用、安全使用;二是要切实做好防控疫情期间生活保障,加强食堂、宿舍和水电暖等关键部位防控,做到每日消毒和定时通风;三是要加快医学观察隔离场所建设进度,尽快配齐所需专业人员和物资设备,为开学防疫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综合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