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校区食堂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冬至大如年,饺子暖心扉”。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让同学们在严寒冬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1221日、22日,由校学生社团与食堂联合举办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主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同时展开,共有两千多名同学参加。

食堂准备了充足的面片和各色馅料。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有序地领取饺子馅,五六人为一组,分工协作,食堂工作人员参与其中现场指导。同学们热情满满,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场面十分热闹。最终,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碗碗香喷喷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浓浓的满足之意,对学校食堂的关怀关爱溢于言表。同学们感言:“感谢学校餐厅为我们社团提供包饺子的场所,以及一系列的材料,还有亲切可爱的阿姨们帮助我们。在此,我要祝福各位工作人员冬至快乐,餐厅服务更加优秀,越来越红火!”

包饺子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冬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