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提高我校餐饮安全工作水平,121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志宏、副处长苏保君、餐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学校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活动中,后勤管理处李志宏处长强调了《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求按照条例规定,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促进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苏保君副处长着重梳理总结了13处亮点并一一解读,帮助与会同志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特点,进一步提高对于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

餐饮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充分认识到了《条例》的制度创新与现实意义,收获很大。会后,各公司针对学习内容分别组织员工进行了专门学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