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1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后勤管理处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张有慧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指导一组成员李忠卫出席集中研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部分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会议上,以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大家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划时代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是划时代的?”,“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内容。紧紧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心组成员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对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了对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等方面的体会与感受。

校党史学习指导一组成员李忠卫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研讨很成功,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业绩,同时深切地感受到后勤基建党委对专题研讨的高度重视,专题研讨主题突出、安排周密,同志们准备充分、认识清楚,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字:苏保君   图片:边飞  责任编辑:边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161909,电子邮箱:hqglc@tyust.edu.cn